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三峡大坝景区首次开放露营基地 昨日300多游客"扎寨"

三峡大坝景区首次开放露营基地 昨日300多游客"扎寨"

2012-3-21 6:16:58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国家5A级景区三峡大坝景区首次开放露营基地。和煦的春光、舒适的帐篷、有趣的篝火晚会以及露天电影,当天就吸引300多名游客前来“扎寨”。

  三峡大坝露营基地景区位于坝区体育公园东园,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。记者在现场看到,露营基地拥有帐篷式综合接待服务区,设有帐篷、篝火、烧烤、露天电影放映和自助糕点烘焙等设备。基地环保公厕和淋浴房等基础设施趋于完善。

  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徐挺说,目前一期项目可现场提供100顶双人帐篷,一次性满足200人露营需求。基地今后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,提供丰富的露营旅游产品,在普及低碳环保、绿色出行、自驾宿营等热门时尚旅游方式的同时,使游客回归自然,并满足不同旅游需求。

  价格方面,租用帐篷一晚价格为80元。宿营地暂定每周末开放。自驾游乘客免费办理三峡大坝景区通行证后可直接前往宿营。散客也可自带帐篷,支付一定场地费后入营。
 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 新华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三峡  景区  门票  景区门票